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17名军休干部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18/ 18:2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晓燕

我市17名军休干部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康纯梅吴建忠出席颁发仪式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晓燕)6月17日,甘肃省军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市军干所举行,我市黄俊生等17名军休干部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纯梅,副市长吴建忠出席颁发仪式,并颁发纪念章。

  军休老党员是峥嵘岁月的见证者,是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是繁荣昌盛的亲历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50载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

  康纯梅指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不断加强军休干部管理服务机构建设,建立以军休干部满意度为主要内容的服务管理评价体系,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广大军休干部、军休老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新的起点,永远做一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年轻党员要以光荣的老党员为榜样,揽镜自照,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书写为民服务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