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可行报告获批

 2021/06/21/ 15:3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可行报告获批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芳芳)6月20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东延线(长武至灵台)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获得省发改委批复。该项目是纳入《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2030年)》的省级高速公路,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连通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和G70福银高速公路,是形成甘陕两省互联互通的又一快捷通道。

  据悉,项目主线起于长武县洪家镇长灵村,以枢纽立交与G70福银高速相接,向西跨越国道G312线沿回朝岭布线,设黑河特大桥跨越黑河至甘肃省灵台县秋射村,经马家湾、张坡、冯家堡、独店镇、薛家庄、大户彭村、张家山、西湾里、爱子村,止于杨村沟,以枢纽立交与S28灵华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25.515公里。全线设置互通立交3座,其中枢纽立交2座(洪家枢纽立交、杨村枢纽立交),一般互通式立交1座(独店立交),同步建设独店互通连接线2.7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45.45亿元,其中陕西境内估算总投资16.04亿元,甘肃境内估算总投资29.41亿元。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融资建设。

  项目建设工期42个月,建成后将对改善周边群众出行条件,加快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