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农特产品兰洽会上受青睐

 2021/07/12/ 15:2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李芳芳

平凉农特产品兰洽会上受青睐

  平凉日报记者 李芳芳

  “大家好,我来自于泾川县旭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很高兴能参加这次采购商大会。我们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平凉红牛养殖、加工、销售(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期间,市商务局组织平凉15家企业参加2021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会。其中,静宁常津果品有限责任公司、泾川县旭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平凉新世纪柳湖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进行了优质产品集中推介。

  兰洽会采购商大会由兰洽会组委会主办,甘肃省商务厅、省供销联社、省经济合作局和有关市州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旨在为供需双方打造一个精准、高效、多元的贸易对接平台,拓展甘肃产品营销渠道,提升“甘味”品牌知名度和产业影响力。

  静宁苹果、苹果脆、马铃薯粉条、崆峒黄酒、核桃油、红牛产品……推介会上,琳琅满目的平凉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消费者眼球,在品尝了美味后,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特别是对平凉红牛、静宁苹果产品赞不绝口。

  据介绍,兰洽会采购商大会共邀请京东集团、一亩田、华联、家乐园、每日优鲜等来自全国各地连锁商超、大型电商、供应链企业、团购平台、农产品批发市场、商贸公司等高意向采购商近百人。大会主要包括企业推介、现场一对一洽谈、网红直播带货等环节。其中,网红直播带货环节特邀流量网红主播参与,为我省特色企业和产品扩大宣传、开拓市场。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市参展产品达100多种,通过两场推介和1场直播,所有产品销售一空,其中甘小星苹果脆销售150箱,销售额6680元。

  “这次采购商大会是一次展示静宁苹果形象、塑造品牌、营销推广的好机会,有利于我们拓宽销售渠道,特别是与互联网企业对接后,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伟告诉记者,通过综合直播带货,公司共销售苹果1000件。

  近年来,我市充分利用各种展会契机,积极组织各县(市、区)涉农企业参会参展,大力宣传平凉红牛、静宁苹果等区域品牌,推动农特产品“触网上行”,促进了全市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