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市

华亭:爱心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

 2021/08/05/ 14:52 来源:平凉日报 李亚飞

华亭:爱心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爱心驿站的服务很贴心,我们在户外工作也有舒适的休息地方了。”夏日午后,环卫工人王师傅和同事在休息时间走进位于华亭市西郊社区的“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点”,从饮水机取水解渴,坐在沙发上吹空调歇息。

  针对快递员、送餐员和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户外作业时间长、活动范围广等现实问题,2020年起,华亭市总工会积极在西郊社区、东大街社区、大货车司机工会联合会建设了3处“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点”,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热饭、休息等服务。今年,华亭市总工会持续推进基层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点建设工作,不断优化驿站管理,增强驿站服务效能,为全市户外劳动者提供关爱服务。(李亚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