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减税降费出真招 助力发展见实效

 2021/08/18/ 13:4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沛杰 李鼎

庄浪

减税降费出真招 助力发展见实效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沛杰 李鼎)庄浪县税务部门持续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税收优惠政策,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我深有感触,就拿今年第二季度来说,我们少缴税费将近1万元,一年下来将近4万元,这极大地缓解了我们的资金紧张和困难。”宾馆经营者苏世文激动地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庄浪县税务部门在减免税收政策落实方面,成立了专门的减税降费领导小组,持续跟进关注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享,最大限度释放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庄浪经济发展。

  “国家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了我们这种小企业的负担,少缴就相当于我们的利润增加,我准备用这部分资金购买原材料,投入再生产中,扩大生产,继续为庄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圣宝泽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徐金宝一边感谢好政策,一边谋划着企业的发展。

  据悉,1至6月,庄浪县征前减免7.9万户,减免金额约1.48亿元;退库减免117户,减免金额31.8万元。税收优惠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缓解了纳税人的生产经营压力,促进了庄浪县小微企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