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县统筹推进民生事业发展

 2021/08/19/ 10:4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文文

泾川

统筹推进民生事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李文文)今年以来,泾川县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强化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工作力度。

  实施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8个,新建改建校舍2.3万平方米,县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省级农业科技产业园启动建设。全面落实医疗养老、城乡低保、救济救助等政策,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农村“三留守”人员及特困群体关爱工作,积极扩大城镇就业,妥善安置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累计发放各类救济救助资金5004万元,审批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66万元,新增城镇就业1930人,输转劳动力7.2万人,实现劳务收入13亿元。进一步巩固拓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加快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