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争取水安全保障工程专项投资6690万元

 2021/09/08/ 15:51 来源:平凉日报 张艳霞

我市争取水安全保障工程专项投资6690万元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近期,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联合下达我市2021年水安全保障工程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6690万元,为我市稳投资、惠民生、扩内需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次下达的水利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主要支持我市庄浪县、静宁县新建淤地坝5座,崆峒区、灵台县、庄浪县、静宁县实施坡改梯3.15万亩,因地制宜配套蓄排引灌、田间生产道路等设施。项目的实施,对提升我市水安全保障能力,推动生态环境好转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本次下达我市的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已按照规定时限转下达至各县区,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市水务局全力加强督导调度,推动项目加快开工建设,确保发挥投资效益。 (张艳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