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公安开展踏查毒品原植物工作

 2021/09/14/ 15:17 来源:平凉日报 王志瑞

崇信公安开展踏查毒品原植物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抵御毒品危害的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共同参与禁毒的浓厚气氛,从源头上遏制毒品的危害,9月10日上午,崇信县公安局锦屏派出所民警开展了踏查毒品原植物工作。

  民警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偏僻闲置院落、河道沿线、荒山野岭、山林等地进行逐一踏查,不放过任何可疑之处,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同时深入村民中开展禁毒踏查毒品原植物宣传活动,使村民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加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使“种毒违法、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经过深入踏查,辖区内未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此次开展的踏查毒品原植物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王志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