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

 2021/09/16/ 14:1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成龙

我市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成龙)记者近日从市乡村振兴局获悉,从9月6日开始至9月30日,我市集中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将实行逐部门、逐村社、逐人员全覆盖的走访排查方式,全面排查相关责任单位工作部署推进情况,认真核实到村到户政策落实情况。排查内容不仅聚焦“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重点环节,也更加关注易地扶贫搬迁、扶贫产业、公益岗位、扶贫车间等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

  据了解,此次排查旨在把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止出现影响国家后评估的底线性问题。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将按照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的原则整改到位。省、市、县将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对“大排查”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