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崆峒山被中国侨联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2021/09/16/ 14:19 来源:平凉日报 童占轩

平凉崆峒山被中国侨联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近日,中国侨联公布第九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名单,平凉崆峒山榜上有名。

  崆峒山被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崆峒山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国”字号荣誉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为我市又提供了一个向海外华侨华人展示平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重要窗口,对于更好地展示崆峒山秀丽风景、加强中外文化交流、提升平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立足这一基地,精心谋划布局,擦亮崆峒“侨”文化名片,举办丰富多彩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吸引平凉籍华侨华人、华裔新生代开展“寻根之旅”“文化采风”等活动,邀请海外侨界代表人士来我市交流访问,为归国华侨、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传播平凉好声音,讲述平凉好故事,通过崆峒山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把归国华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共有精神家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童占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