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电子保函为投标企业释放亿元资金

 2021/09/18/ 15:27 来源:平凉日报 谢斌

我市电子保函为投标企业释放亿元资金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减轻投标企业负担,去年9月以来,我市上线运行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系统,实现了保函从申请到出单全程在线办理。截至目前,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平台共开具电子投标保函639单,投标保函金额达1.03亿元。

  其中,市级平台612单,保函金额8778万元;县级平台27单,保函金额1577万元。投标保证电子保函的使用,完善和延伸了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基础服务功能,进一步降低投标企业交易成本,减轻资金压力,解决了纸质保函真伪难辨的难题,推动了由线下现金向线上保函的转变,对强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供给,激发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活力,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谢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