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前8个月省列重大项目投资完成率达79% 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3.5个百分点

 2021/09/27/ 10: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平凉前8个月省列重大项目投资完成率达79%

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3.5个百分点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1至8月,全市10个省列重大项目已完成投资38.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9.02%,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3.5%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支撑“三新一高”,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预备项目中,平凉军民合用机场预可研已分别完成军内和国家民航局审查评估,正在修编完善预可研、开展老机场评估;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东延线(长武至灵台)可研报告已批复,正在编制初设,预计年内可开工建设。

  新建项目中,灵台电厂8月27日举办了前期工作启动仪式,勘探勘察等各项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平凉国维淀粉有限责任公司年加工150万吨玉米生产淀粉项目科研、办公、宿舍楼主体已封顶,10万吨筒仓、浸泡罐、污水处理设施等正在施工;泾河干流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清基清表、砂石料回填正在进行;平凉市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基础施工进入收尾阶段,地上一层已开始建设。

  续建项目中,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项目二期已建成,入驻企业设备进厂,正在调试设备试生产,三期3幢厂房主体封顶;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建设项目“一场两馆”主体结构全部建成,正在进行钢结构和运动公园基础施工;黄河流域平凉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龙隐湿地工程建筑物主体完成75%,其他部分正在加快施工,经济林建设工程苗木栽植1675亩,其余土地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一期工程桥梁、隧道、路基、路面全面开工,正在加快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