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5G 700M网络开通 “全千兆”光宽带正式运营

 2021/09/29/ 10:48 来源:平凉日报 戴婷婷 田永斌

平凉市5G 700M网络开通 “全千兆”光宽带正式运营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9月28日上午,由平凉市工信局、文旅局主办,平凉移动、平凉广电承办的5G 700M网络开通暨“全千兆”光宽带运营启动会在平凉市广电大厦广播电视台演艺厅隆重举行。启动会上,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平凉分公司与中国广电甘肃公司平凉市分公司现场签署了“5G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我市“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全千兆”建设帷幕。

  平凉移动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新一轮信息通信技术和产业变革机遇,与社会各界、产业各方携手同行,尤其是与平凉广电深入合作,共同推进“5G”等新型信息通信基础建设,大力实施“5G+”计划,在助力生态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戴婷婷 田永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