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县2021年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三届果品展销会开幕

 2021/10/12/ 09: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晓燕 杨曼艺

泾川县2021年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三届果品展销会开幕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晓燕 杨曼艺)10月11日,泾川县2021年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三届果品展销会开幕,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方式,进一步宣传推荐“泾川苹果”品牌,促进果品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全县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泾川县坚持把苹果产业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导产业,围绕实施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全力以赴扩规模、抓管理、延链条、增效益,积极引进新优品种,大力发展现代果业,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切实加快“三品一标”认证,苹果产业在集约化、精细化、品牌化发展方面闯出了新路子、取得了新成效。下一步,全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苹果特色产业主导地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强化科技支撑,扩大招商引资,延伸产业链条,推动苹果产业向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现代果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举行果品展销、果品推荐与项目签约、赛果赛园、调研考察、泾川县2021年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泾川县2021年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培训会、特色小吃展评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