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明日开幕

 2021/10/14/ 08:4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明日开幕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由中国苹果产业协会、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商务厅、中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将于10月15日至16日在静宁县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绿色持续共享发展·静宁苹果惠及全国”。

  大会期间,除举办开幕式、参观展厅、销售签约、峰会论坛外,还为嘉宾和媒体安排了现场观摩和宣传采风等活动,意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市苹果产业发展成效,宣传推介甘味“静宁苹果”区域公用品牌,进一步提升平凉果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全市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届时,平凉日报将全程直播本次大会实况,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