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周伟在平凉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攥紧拳头 做大体量 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10/15/ 08:5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周伟在平凉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攥紧拳头 做大体量

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10月14日,市委书记周伟在平凉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三新一高”的总体要求,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进一步找准方向,聚焦重点,攥紧拳头,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努力实现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少波,市委秘书长张弘一同调研。

  在平凉新世纪柳湖春酒业公司,周伟走进产品陈列室、生产车间、窖池等,在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酿制技艺、产品销售等情况后指出,要坚持传承和创新并举,充分利用崆峒山等地域历史文化资源,借鉴先进经验,深入挖掘产品核心价值,全力做好崆峒、柳湖春酒产业与文旅结合文章。要坚持以品质为核心,走精品化路子,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让老品牌焕发新活力。

  在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后,周伟强调,要抢抓市场机遇,坚持制造和运营相结合,持续在科技研发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产品向高端迈进。要把生产经营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更新、道路交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紧密结合起来,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集约利用资源,统筹推进智慧停车场建设,根据不同区域科学合理设计,真正与周边现有建筑、设施和环境相协调,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为市民创造便捷、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来到智能光电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周伟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后强调,要把握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争取引进更多关联企业入驻园区,加快构建更加完整的供应链、产业链和价值链,推动产业集聚化、规模化发展。

  在平凉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调研时,周伟指出,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快传统产业工艺转型升级。要充分挖掘潜力,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市场意识,持续扩容增量和发展新型建材,不断延长产业链条。

  平凉宝马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甘肃省最大的生活用纸生产企业和西北地区生活用纸骨干企业之一。周伟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造纸厂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销售有关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着眼长远,加快技术改造升级,提升产品档次,坚持生态环保理念,积极开发适用于多层次需求的产品,增强综合发展实力。要在具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研发上下功夫,形成竞争优势、抢占市场份额,千方百计扩大产能,努力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