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市

华亭:擦亮城市“流动名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10/18/ 14:3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严锐

华亭:擦亮城市“流动名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记者严锐)为进一步净化华亭市广场东、北路市容环境,创造文明、有序的市容秩序,近日,华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广场东路、北路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采取集中行动的方式,依法对广场东路、北路水果售卖车辆乱停乱放、衣服鞋袜等百货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烧烤摊点流动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治理。对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清理,全面消除管理盲点,及时劝阻、纠正各类不文明行为。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广场东路、北路长期经营的流动摊点和售卖车辆数量、经营者信息等进行全面摸底、登记造册,并按照种类为商户划分经营区域。

  “今天城管大队来给我们把下午摆摊的区域划分了一下。在下午六点钟以后,我们只要不占道经营,就不影响摆放。”商贩钟园十分支持此次整治行动,“下午六点钟摆摊对我们来说挺好的,也不影响交通、不影响行人。”

  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责令经营商户立即整改,引导广大商户自觉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达到人民城市人民管,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

  据悉,华亭市将不断细化举措,突出重点,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形成常态化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精致管理水平,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