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大美崆峒·宜居平凉”土地招商推介会在平凉举行

 2021/10/18/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顾洋)由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办,甘肃正大拍卖承办的平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商推介会于2021年10月12日上午9时在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广成大道平凉广成大酒店广成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平凉市位于甘肃东部,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是关中平原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是甘肃省承接中东部省区产业转移与开放开发的“东大门”。此外,平凉还先后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果菜无公害十强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等荣誉称号。

  天门塬片区,围绕打造“台塬宜居地、活力健康城、文创养生谷”的总体定位和将天门塬打造成为高品质养生居住区的总体要求,平凉市政府始终坚持高起点开展、高标准编制,博采众长、集思广益,为天门塬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的规划保障。包括生态建设、交通建设、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文化建设、活力盈城等方方面面。天门塬片区的整体布局,将文化、生态、低碳、绿色、健康、养生、智能智慧等理念融入规划的方方面面,势必将天门塬打造成为活力之城、魅力之城。拟出让地块位于天门塬片区中心位置,规划定位为高品质居住小区,是高档房地产开发巨大需求背景下的第一块出让土地,也是天门塬片区开发价值突出的优质地块。

  崆峒山大景区将建设成为面向西部地区的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基地、市域旅游服务接待中心、平凉地域文化展示区与旅游产业集中区,致力打造成为中国道养秘境健康旅游度假的目的地。崆峒山大景区距离天门塬片区直线距离仅为4.5公里,距离市政府6公里,从天门塬南环路或天通路驱车仅需要5-6分钟即可到达崆峒古镇。崆峒山大景区拟出让的3宗土地分别位于崆峒古镇东、西两侧,是大景区的核心旅游服务区,交通发达,配套成熟,游客众多,投资潜力巨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