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市

华亭市成立“得水个人调解工作室”

 2021/10/19/ 14:5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严锐

华亭市成立“得水个人调解工作室”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记者严锐)随着矛盾纠纷日益复杂多样,为满足广大群众对人民调解工作的更高要求,日前华亭市成立了“得水个人调解工作室”。

  “得水个人调解工作室”是以华亭市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俞得水的名字命名。该“调解工作室”在整合优势调解资源的同时,配套建成了24小时便民普法银行,使“调解工作室”在发挥调解职能化解矛盾纠纷的同时,最大限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法律自助服务,进一步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

  近年来,华亭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创新发展“枫桥经验”,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成立了“物业纠纷调委会”等8个专业性行业性调委会,创造性地总结出了“梯次调解法”“五老调解法”“334工作法”等先进经验,为平安华亭建设和推动华亭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