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崆峒镇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2021/10/19/ 14:5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钱彦虎

崆峒区崆峒镇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钱彦虎)10月14日,崆峒区崆峒镇榆树村动员党员群众,对庙庄社一处村民院后垃圾进行了清理清运,垃圾清理干净后,村民李秀莲高兴地说:“好得很,环境卫生搞好了,人得病少,这是个大好事,我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

  这段时间以来,崆峒镇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农村人居环境问题,扎实开展了以“一拆二清三归整四规划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截至10月14日,全镇发动党员群众2464人次,共拆除乱搭乱建、危旧房屋38处2263.2平方米,清除垃圾、柴草粪污450吨,清理村内水塘、水沟26口17公里,归整农户庭院、房前屋后、公共场所、道路两旁550处19公里,全镇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崆峒镇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抓推进、抓整治,努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崆峒镇党委副书记田双龙告诉记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