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警方侦破一起命案积案

 2021/12/10/ 15:25 来源:平凉日报 高军红

灵台警方侦破一起命案积案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灵台县公安局全力部署,紧盯命案积案强力攻坚,在省公安厅刑侦局刑检处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于12月2日成功破获命案积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7年1月10日,灵台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害人苟某某在灵台县城关村西沟社一老庄基院内被杀。案发后,灵台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全力开展侦查工作。但受当时侦查条件限制,侦破工作未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全省公安“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灵台县公安局党委进一步强化对命案积案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卷宗进行全面细致再排查、再梳理、再分析、再研判,对现场提取的检材再次送省公安厅刑侦局刑检处进行鉴定。11月29日,省公安厅刑侦局刑检处民警在对该案犯罪嫌疑人使用的作案工具检验中获得重大线索,最终成功锁定陕西省麟游县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灵台县公安局专案民警循线出击,于11月30日在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并将其押回灵台县。面对确凿的证据和强大的审讯攻势,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杀害苟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高军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