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县区聚焦

崇信县八成以上农户用上卫生厕所

 2021/12/27/ 14:4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梁明韬

崇信县八成以上农户用上卫生厕所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梁明韬)崇信县以乡镇为单位建立服务队伍,以村为单位建立农村卫生厕所服务网点,为各村配备抽污车实行专人专责,定期对农户粪污进行清运,探索社会化服务模式,建立健全农村厕所粪污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长效机制,指导群众将抽出的粪便及时堆肥还田,变废为宝。

  目前,全县累计建成农村户用卫生厕所17517座,卫生厕所覆盖率达农户总数85%以上,配备吸粪车65辆,建成行政村卫生公厕83座,行政村卫生公厕实现了全覆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