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县区聚焦

灵华高速公路汭河特大桥预制箱梁架设完成

 2022/07/13/ 1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凯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凯丽)近日,笔者从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三分部获悉,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三分部汭河特大桥预制箱梁全部架设完成。汭河特大桥是灵华高速全线唯一一座特大桥,是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汭河特大桥预制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是列入《甘肃省“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大项目,项目主线起点位于平凉市灵台县城西水泉村,终点至华亭安口镇石堡子(高庄),枢纽立交与G85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彭阳至大桥村段相接,路线全长99.721公里,其中主线长88.233公里,互通立交连接线长11.488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主线速度80km/h。

  “汭河特大桥全线长1234米,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后张)小箱梁,先简支后连续,其中35米预制箱梁架设24片,40米预制箱梁224片。作为全线唯一一座特大桥,自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以来,项目坚持以标准化工艺为基准,严格按照‘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施工要求制定专项施工方案,确保汭河特大桥预制箱梁按期全部架设完成。”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三分部项目经理杨伟乐告诉笔者。

  据了解,灵华高速公路建设在崇信县交通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建成后将填补崇信县没有高速公路的空白,进一步改善东西交通通行条件,促进当地经济繁荣,增加沿线农民收入,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