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县区聚焦

静宁多措并举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2/07/22/ 0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芳艳 任建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芳艳 任建祥)今年以来,静宁县认真落实省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紧盯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服务措施,抓细省列民生实事项目,强化残疾人就业扶持,常态化开展“直播带岗”,深入推进就业见习,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直播带岗促就业

  挖潜增岗促就业。静宁县人社局扎实开展“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前期工作,组织“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动员企业挖掘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精准助力促就业。针对残疾人就业渠道不宽、平台不稳、能力不足等问题,摸清就业需求,整合资源力量,及时对接服务,鼓励支持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

  “直播带岗” 促就业。结合“归雁工程”实施,深入打造“人才招聘+就业指导”一体化直播平台,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两期,44 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00个,吸引观看直播3000多人次。

  优化机制促就业。探索建立“就业见习+基层就业项目”“就业见习+公益性岗位”等套餐式就业服务新模式,认定见习基地11家,开发就业岗位100余个,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提质扩面。

  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见习基地就业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