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社会民生

灵台:“暖心之家”服务司机

 2022/07/25/ 14:48 来源:平凉日报 杜晓龙

灵台:“暖心之家”服务司机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灵台县聚焦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多措并举为货车司机群体提供优质服务。

  该县探索管理服务流动党员的新方法、新路径,成立党员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通过“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党员找党员”活动,及时把流动党员团结在一起,目前流动党员党支部共有党员货车司机50名。同时,累计投资9.6万元建成高标准货车“司机之家”,提供餐位20多个、住宿床位26个,配备服务设备,并建立党建宣传室、体育活动室等,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一体化便利综合服务。组织交通检疫点工作人员,向过路货车司机免费提供热水、方便面、口罩等物资,对有需求的货车司机开展免费落地核酸检测。(杜晓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