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再获全省经济发展“贡献奖”

 2022/08/02/ 16:5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成龙

我市再获全省经济发展“贡献奖”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成龙)在8月1日召开的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我市受到省政府通报表彰,荣获上半年全省经济发展“贡献奖”,这是我市今年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决策部署,紧扣“3659”发展思路和经济总量过千亿的发展目标,持之以恒抓产业强链条、抓项目促投资、抓改革优环境、抓保障惠民生,连续两个季度贡献评价和综合评价均排全省前3位。特别是4月份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发展环境和不断加大的疫情防控压力,市委、市政府专题研究部署稳经济政策措施,建立市政府领导包抓县(市、区)责任机制,逐县(市、区)、逐部门分解目标、量化任务、夯实责任,逐月分析研判、督查调度、预警提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步提质。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70.45亿元,排全省第7位;增长8%,比全省增速(4.2%)高3.8个百分点,排全省第2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评价结果排名全省前列,其中对全省经济贡献评价排名全省第2位,综合评价排名全省第3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