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视觉平凉

平凉汭河湿地游人多

 2022/08/08/ 1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白润虎 吴健辉

汭河人工湿地草绿树翠、景色宜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白润虎 吴健辉)错落有致的挺水植物、蜿蜒曲折的木栈道……近日,平凉市崇信县汭河人工湿地凭借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无数市民游客前来游玩拍照,成为当地群众的网红休闲“打卡地”。

  汭河作为泾河流域的一个分支,在此次泾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中,环境治理得到了有效提升。

汭河人工湿地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园”。

干净整洁的步行栈道。

  据了解,崇信县泾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于2021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建成锻炼步道、景观灯等设施,完成投资2860万元。项目的建成运行,有效减少了城区生活污水污染负荷,改善了汭河水生态环境质量。同时,项目选址靠近龙泉寺景区,进一步美化提升了景区生态景观形象,成为附近全新的便民休闲娱乐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群众前来观赏游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