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县区聚焦

泾川:实施供热改造工程

 2022/09/30/ 19:3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李文文

泾川:实施供热改造工程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李文文)城区供热扩容改造提升项目既是一项着眼长远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一项涉及百姓温暖的“民生事业”。为切实保障冬季供热质量,泾川县坚持未雨绸缪、“冬病夏治”,聚焦群众需求,充分利用停暖间歇期,积极开展供暖维修、检修工作,实施城区供热扩容改造提升工程,确保广大居民温暖过冬。

  城区供热扩容改造提升项目概算投资1.66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计划投资1.18亿元,安装一台45MW循环硫化床锅炉,配套环保节能设备,敷设改造现城西集中供热站至城东广场、城西集中供热站至世纪花园D区供热主管网,管网长度约8公里,新增换热站3座;二期计划投资4800万元,安装45MW循环硫化床锅炉1台并配套智能供热管控系统、环保节能设备及换热设施等。目前,已完成城东住宅小区、南环路、一中路等供热管道敷设6.8公里。  管网改造完成后,将大幅降低冬季供暖期供暖故障的发生,有效改善供热质量,保障冬季供热稳定,让居民冬季暖身又暖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