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与威海市签订人力资源合作协议

 2023/03/24/ 17:1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我市与威海市签订人力资源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3月22日,“平凉—威海”2023年“人力资源双向对接交流”活动在我市开展,双方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并为威海市驻平凉市劳务合作基地揭牌。

  据了解,威海自古是战略要地,也是第一批国家沿海开放城市,“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城市名片家喻户晓,经济发展快,优势产业多,保企业用工保高校毕业生20条政策措施、威海“英创会”、“技能兴威”职业技能竞赛、仲裁监察一体联动工作机制等一系列人社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值得深入学习借鉴。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内涵,立足自身优势,推动建立合作关系,形成常态化跨区域岗位信息共享和劳动力流通机制,全面加强与威海市就业创业、人才人事、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等各个方面的沟通交流,吸引更多威海市优秀企业来平洽谈、投资建厂,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贡献人社力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力资源产业工作,坚持把推进转移就业作为助力群众增收,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全市建成了人才市场、劳务市场、重点产业链用工保障服务中心、零工市场四大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培育了96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形成了“技能培训+平台对接+稳定就业”的人力资源服务链条,全市人力资源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和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