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县区聚焦

甘肃静宁苹果俏销广交会 达成意向采购额800万美元

 2023/05/09/ 13:26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5月8日消息(记者李红军 通讯员李芳艳 任建祥)记者从甘肃省静宁县商务局获悉,在日前落幕的第133届广交会上,静宁苹果及深加工产品受到客商广泛关注,共达成果品意向采购额800万美元。

  本届广交会期间,静宁县参展企业主要对接洽谈了东南亚、非洲、中欧等有意向的客户,进一步拓宽了静宁苹果的销售渠道,也为静宁苹果走向更大舞台迎来新商机。广大客商对静宁苹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静宁苹果口感好,品质优,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静宁参展企业与客商洽谈(央广网发 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静宁苹果非常受欢迎,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客商十分感兴趣,我公司收获越南客户订单10万美金,对接国内中小客户40余家,有效开拓了国际国内市场,振奋了我们企业的信心,也进一步提高了静宁苹果的知名度。”第一次参加广交会的静宁金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杰说。

  “本届广交会上,我公司和来自加拿大、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尼泊尔等国的客户进行了水果业务洽谈,规划了新的销售方向。近期,我们将赴孟加拉国考察苹果市场,抢占更多海外商机。”本届广交会结束后,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伟心里有了新的销售计划。

  静宁参展企业与客商洽谈(央广网发 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静宁县商务局负责人常志良说:“今后,我们将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鼓励指导企业抢抓机遇,进一步强化品牌宣传推广,依托广交会等国际国内知名展会,不断拓展市场,多拿订单、稳定出口,努力推动全县外贸持续回稳向好。”

  连年来,静宁县组织相关企业参加线上线下博览会、广交会等盛会,积极引导龙头果品企业通过多种有效方式,开拓更广市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