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县区聚焦

总投资2.8亿!灵台县中医康养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3/05/28/ 17:5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5月23日,总投资2.8亿元的灵台县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涵盖皇甫谧中医针灸传承创新示范中心项目、皇甫谧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皇甫谧艾草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项目、灵台县医院和皇甫谧中医院发热门诊建设项目。

  据介绍,当日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出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是繁荣中医针灸事业、壮大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的重要载体。

  灵台县是针灸鼻祖皇甫谧故里,针灸养生文化源远流长,发展中医康养产业具有独特优势。近年来,灵台县紧盯建设省内外知名康养胜地这一目标,把中医康养产业链作为全县六条重点产业链之一,着力推动中药材种植加工、特色康养产品生产、针灸康养人才培训、皇甫谧文化品牌传播。

  灵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斌介绍,目前,在产业链建设中,灵台县坚持以项目为支撑,立足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谋划实施中医康养重点项目15项,总投资12.4亿元。

  一个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实施,给“皇甫谧故里”的中医康养产业增添了不少动力,也吸引了更多企业家在这片沃土上投资兴业。

  “我们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灵台县委书记王度林说,灵台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聚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