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郭承录王奋彦等慰问社会福利机构

 2019/01/21/ 09:2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郭承录王奋彦等慰问社会福利机构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1月20日,市委书记郭承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市老年养护院,看望慰问民政一线干部职工和福利机构内生活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佳节的问候。

  郭承录等首先来到市社会福利院,亲切地与老人、孩子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在听取社会福利院有关情况汇报后,郭承录说,生活在市社会福利院的人,是最需要关怀、帮助、照料的人,希望民政干部再接再厉,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做好社会救助服务工作,让需要救助的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叔叔阿姨好!”一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就高兴地打招呼,并在欢快的节奏中表演节目。看到孩子们在这里健康愉快开心地生活、学习时,郭承录对福利院工作人员说,大家常年工作在特殊岗位上,为孤残儿童倾注了大量真挚情感,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劳,希望大家继续以父母般的爱心做好养抚、康复、教育工作,为孩子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提高残障儿童康复水平,让更多孩子能够自立生活。

  来到市老年养护院里,郭承录等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们拜年,祝福他们新春愉快,福寿安康,并为他们分发慰问品。郭承录说,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更是重大的民生问题,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多关心他们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状况,多关注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安享幸福的晚年。

  慰问中,郭承录强调,新的一年希望社会福利机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孤残儿童和老年人保障工作。全市各级要高度重视社会福利事业,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制度机制,加强对残疾儿童和老人的康复培训和日常护理,共同为孤残儿童和老人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市委秘书长李诚及市民政局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