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年货大集开市

 2019/01/28/ 08:49 平凉日报 记者张成龙

崆峒年货大集开市

何瑞莲致辞 郭宏出席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成龙)1月27日晚,2019崆峒年货大集开市仪式在崆峒古镇举行。副市长何瑞莲致辞并宣布年货大集开市,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出席活动。

  何瑞莲在致辞中说,崆峒年货大集是2019年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继全市举办2018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和参加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竞演之后又一重要文旅活动,为城乡群众搭建了春节期间游购娱的精彩平台,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对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年俗文化、进一步扩大崆峒文化旅游宣传、加快推进崆峒山大景区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何瑞莲要求,崆峒山大景区和市区有关部门要管好年货市场,办好文化活动,搞好招商引资,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年货大集突出年货、年韵、年味、年俗、年景、年趣特色,推出了年货展销、民俗展演、灯展秀场、美食小吃、微拍赛事五个板块,由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主办、平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从1月21日至2月19日,为期一个月,旨在为平凉特色产品搭建促销平台,创造精准消费热点,充分繁荣和活跃消费市场,吸引游客、市民走进景区,赏民俗、逛灯会、品美食、购年货,过一个地道的中国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