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2019/02/02/ 08: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何瑞莲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2月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牌成立,同时加挂市文物局的牌子。副市长何瑞莲出席仪式并讲话。

  何瑞莲指出,这次机构改革,将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市文物管理局)的文化、广播电视、文物等管理职责和市旅游局的职责整合,组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提高全市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影响力,统筹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做出的重大决策。

  何瑞莲强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机构挂牌为新起点,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思路,充分依托文化提升旅游,使更多文化遗产、文化资源、文化要素成为深受人们喜爱的旅游产品,努力用文化的养分滋养旅游,丰富内涵,拓展空间,推动旅游的特色化和品质化发展;同时,通过旅游传播文化,借助旅游的产业化、市场化手段,丰富文化产品和服务的供给类型和供给方式,让更多文化资源、文化产品发挥“以文化人”的作用,真正实现文化和旅游“两翼齐飞”,融合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