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扶贫项目资金落地有声

 2019/03/05/ 14:5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曹龙

崆峒区扶贫项目资金落地有声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曹龙)2018年,崆峒区统筹整合各项扶贫资金12014.7万元,综合推进危房改造、安全饮水、产业扶贫、光伏扶贫、金融扶贫等项目,充分发挥了扶贫资金整合效应和使用效益。

  据悉,去年该区列支易地扶贫贷款贴息336万元,为342户贫困户及特殊困难户进行了危房改造;投资2891万元,实施了北部塬区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解决了9个乡镇62个村5.4万人饮水不稳定问题;发放补贴、补助资金3926万元,扶持贫困户养牛致富脱贫;投资42万元在白杨沟、王店、火连湾、曹河4个贫困村新植核桃、花椒等果树经济林1500亩;列支130万元在全区推广全膜玉米6万亩;向9家涉农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入股配股扶贫资金2260万元,确保1275户贫困户有稳定收益;投资442.2万元,建成光伏扶贫电站7座,设计装机容量936.36千瓦;列支培训资金136万元,培训1596人;列支精准扶贫专项贷款贴息资金1363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