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3/20/ 08:34 来源:平凉日报 孙鹤宇 曹伟伟

崇信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 3月17日上午,崇信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赵某、杜某。

  3月16日22时许,崇信县交警大队接110指令:在崇信县新世纪步行街世纪花园A区东门口路段,一辆停在路面东侧的小型轿车被碰撞,肇事车辆已逃逸。接报后,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经过慎密排查,初步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宝骏牌小型普通客车,车辆肇事时由一名女性驾驶,肇事后由另一名男性驾驶逃逸。民警根据肇事车辆事发前后行驶轨迹,及时调取肇事车辆可能经过路线所有监控录像,最终锁定了车牌号为甘LK**85的小型普通客车。经口头传唤,嫌疑人赵某、杜某到案。经进一步调查,车主赵某系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杜某系无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行驶,肇事后两人一起离开现场。赵某、杜某的行为已涉嫌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未构成犯罪。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孙鹤宇 曹伟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