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马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2019/06/06/ 08:2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马琦在平凉一中新校区建设协调会上强调

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每日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6月4日,平凉一中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协调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副市长何瑞莲出席协调会并慰问平凉一中新校区建筑工地一线工人。

  平凉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于今年3月31日开工,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回填土方储备、项目主入口门禁系统安装、施工围墙砌筑、施工主干道硬化、施工用电接入等“三通一平”及办公区、生活区临设搭建;完成1#、2#、3#教学楼,4#、9#、10#宿舍楼,5#图文信息中心、6#艺术楼基坑开挖,正在同步进行独立基础及地基换填。

  协调会上,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施工组织情况后,马琦强调,平凉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是平凉市政府重点督办项目,也是省列重点项目,更是甘肃建投的重中之重,项目起点高、定位高,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各岗位人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始终把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安全施工作为确保项目质量体系持续、高效运行;要加强沟通协作,对施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解决,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督办,全过程把控施工质量、监督施工安全,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