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安排部署“兰洽会”筹备等工作

 2019/06/12/ 08: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晓燕

我市安排部署“兰洽会”筹备等工作

杨维周讲话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晓燕)6月11日,我市召开第25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参展布展、项目洽谈签约等工作。副市长杨维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维周指出,“兰洽会”是我省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筹备工作。要靠实项目,严格审核,把控进度,确保项目签约各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要突出特色,围绕我市特色农产品及健康食品精心布展,务实高效,节俭办会。要加大宣传,大力推介平凉特色优势产业,进一步扩大平凉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分工、督促检查,全力促进“兰洽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做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我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省政府化解涉企历史遗留问题督查组将于近日来我市督查。杨维周强调,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扎实排查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及时有效化解。要建立台账,加强调度管理,深化“保姆式”服务,让民营企业不断增强获得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