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王奋彦调研泾川县农业农村工作

 2019/06/13/ 07:41 来源:平凉日报 史政轩

王奋彦调研泾川县农业农村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带领市政府研究室、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泾川县农业产业发展及农业保险工作。

  在罗汉洞乡南河村现代设施蔬菜园区,王奋彦与农技人员、菜农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规模、运行模式,询问蔬菜拱棚种植经营情况,细算收入账,鼓励种植户扩大规模,增加产业收入。在泾河川区设施西瓜种植基地,王奋彦指出,泾河川区设施西瓜种植是泾川县今年招商引进的一个好项目,有效带动了全县特色产业发展,夯实了农民稳定增收基础。王奋彦要求,要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创新经营方式,加快土地流转,扩大种植规模,强化技术指导,按照统一生产、订单收购的模式,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增加群众收入。

  在实地查看了鼎欣苹果苗木繁育基地后,王奋彦强调,要充分发挥当地光、热、水、土等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基地规模,强化技术管理,创新营销手段,紧盯市场需求,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组织、果品经纪人等作用,多方拓展市场销售渠道,把更多的优质苗木推广于生产,不断扩大矮化密植面积,进一步提高苹果产业的科技水平。

  王奋彦随后来到罗汉洞景村村,了解农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各类保单。王奋彦指出,县乡两级要高度重视农业保险工作,不断健全农业保险体系,加强农业保险政策培训宣传,让干部群众熟悉掌握保险政策、程序、理赔标准,建立与承保机构的联动协调机制,严格按照法律和政策规定做好参保、定损、理赔等工作,确保群众利益得到有效维护。

  王奋彦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王奋彦要求,各级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进一步深入摸排线索,加强依法查处,强化综合治理,扩大舆论宣传,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营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史政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