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三省(区)四地书法联展平凉巡回展开幕 何瑞莲致辞

 2019/07/26/ 08:3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三省(区)四地书法联展平凉巡回展开幕

何瑞莲致辞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丝路聚翰墨·椽笔书华章”。7月25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三省四地(四川省广汉市、四川省仪陇县、新疆阿勒泰地区、甘肃省平凉市)书法联展平凉巡回展在平凉市文化馆开幕。副市长何瑞莲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及主办单位负责人和四地书法家协会代表出席开幕式。

  何瑞莲首先代表我市向本次展览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远道而来的三地书法家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何瑞莲指出,三省四地书法联展,不仅开启了平凉市与外省(区)文艺界加强交流合作的良好开端,而且也在促进平凉文艺事业发展,乃至宣传平凉、推介平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不仅让平凉观众能够在家门口享受这一跨省区的书法艺术盛宴,而且也为平凉书法界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愿各位书法家和爱好者以本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合作,把平凉书法艺术事业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境界。

  据悉,该展览由市文旅局、市文联主办,四地书法家协会及平凉市文化馆、市美术馆、市书画院承办,共展出作品85件,展期三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