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陇台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旅行社团签约仪式举行

 2019/08/19/ 13:03 平凉日报 记者杜发强

陇台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旅行社团签约仪式举行

张荣恭 马琦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杜发强)8月18日下午,陇台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旅行社团签约仪式在泾川县举行。此次推介会及旅行社团的签约架起了陇台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的桥梁,展示了两岸文化旅游互惠双赢、共造福祉的美好前景。

  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张荣恭,全国妇联络部副部长赵红菊,省台办主任孙志中,省妇联副主席李娟,市领导马琦、张乔英、禹文长及台湾嘉宾出席推介会及签约仪式,副市长何瑞莲主持仪式。

  推介会上,张荣恭、孙志中、李娟分别致辞,泾川县政府负责同志对泾川县的人文历史、产业资源、投资环境等进行了推介。

  张荣恭在致辞中说,泾川的历史积淀和快速发展令人赞叹,西王母文化滋养、影响着两岸同胞,为两岸交流活动架起了桥梁。衷心希望以这次陇台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旅行社团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促进陇台两地合作交流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

  孙志中在致辞中说,泾川是全省首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甘肃正在全力打造“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品牌。海峡两岸同胞应一道在项目、市场、资源、平台、人才等方面加强对接交流,构建陇台文化交流合作新格局,奏响合作交流新乐章。

  李娟在致辞中说,大爱无私的西王母闪烁着善良、智慧、和平、正义的女性精神的光芒,也在两岸同胞中发挥着感悟亲情、寻根怀祖的重要作用。祝愿两岸兄弟姐妹能够并肩携手,团结同心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泾川县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田家沟生态风景区、锦绣凤凰旅游景区、白家民俗文化旅游景区、郑家沟旅游景区分别与陕西交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宝鸡怡途旅行社等10家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