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全面实施“百千万崆峒英才”计划

 2019/08/22/ 15:0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杜发强

我市全面实施“百千万崆峒英才”计划

  每日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杜发强)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构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育才引才用才政策体系,培育、储备、用好各类优秀人才,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实施“百千万崆峒英才”计划。

  《意见》明确,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坚持高端引领、整体开发,着眼稳定用好各类现有人才,精准引进各类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储备未来发展需要人才,全面实施“百千万崆峒英才”计划,重点推进“‘四化’统筹”高端人才集聚、“产业支撑”重点人才开发、“千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留住乡愁”乡村振兴人才支撑、“万名高校学子创业就业”支持、人才发展“全链式”平台和基地建设6项人才开发行动。通过3年不懈努力,选拔培养100名左右首席专家和领军人才,柔性引进100名左右国内外高端人才;挖掘培育1000名左右技术骨干和青年创新人才,公开引进1000名左右急需紧缺人才;每年集中培训1万名左右实用人才和技能人才,引导扶持1万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使我市各类人才总量持续增加、素质明显提高、结构逐步优化,人才贡献率进一步提升。

  着眼增强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合力,《意见》还提出了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机制、坚持人才投入优先保证、健全人才激励保障制度、营造重视人才浓厚氛围四项保障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