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平凉市领导现场办理第35号提案

 2019/08/29/ 08:3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戴鹏飞

市领导现场办理第35号提案

席君忠带队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戴鹏飞)8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崇信县,对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上委员提出的第35号《关于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提案》进行现场办理。

  督办组先后深入众富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于家湾华芮蔬菜专业合作社和凉水泉红牛产业专业合作社,在查看矮化密植苹果、蔬菜、红牛等产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介绍后,召开了现场办理汇报座谈会。崇信县和市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和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一致表示满意。

  席君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加强提案建议的办理落实,让委员更满意;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始终把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放在脱贫攻坚大局中来谋划推进,重点抓好贫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组建、运营和管理,助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项目和资金,注重典型培育,加强规范清理,不断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水平,支持带动合作社标准化、产业化、市场化、规范化发展;要积极开拓创新,优化思路,注重龙头带动,引导农产品销售型合作社向加工型合作社转化,促进合作组织与主导产业互动,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