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县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六整治六提升”活动

 2019/09/06/ 09:1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王毅

静宁县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六整治六提升”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记者王毅)8月27日,静宁县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六整治六提升”活动拉开帷幕。将扎实开展一批调研排查、纠正整改一批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一批重点案件、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健全完善一批制度体系,对全县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软、乱”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据了解,全县干部作风“六整治六提升”活动主要是:坚决治“庸”,促进能力素质提升;坚决治“懒”,促进精神劲头提升;坚决治“散”,促进创业合力提升;坚决治“慢”,促进办事效率提升;坚决治“软”,促进工作质量提升;坚决治“乱”,促进规矩意识提升。该活动安排4个月时间,从2019年8月25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分查找问题、集中整治和总结评估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党委(党组)自查、重点抽查检查、典型问题查处、完善长效机制等措施,坚持整治具体问题与提升工作质效相结合,坚持见人见事与建章立制相结合,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富裕美丽文明活力平安静宁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