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甘肃省公务员招考笔试举行

 2019/09/09/ 15:0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省公务员招考笔试举行

符红斌巡查平凉考点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9月7日,2019年甘肃省公务员招考笔试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红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巡查了平凉五中、平凉四中、平凉一中、平凉二中、平凉职业技术学院5个考点。

  巡查中,我市各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符红斌详细了解了各考点考务工作、考风考纪、无线电设备、视频监控、安全保卫等情况,并指出,要统筹协调配合,严格规范试卷保密、考风考纪等关键环节,确保万无一失;要全力以赴为考生提供全面的人性化服务,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公务员考试相关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我市本次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7789人,其中省考7763人、大学生村官26人,共设5个考点261个考场。各考点实行“裸考”,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均由平凉市公务员考录办公室免费统一提供。考试中,无线电管理部门对考场及其周边异常信号进行监控和屏蔽,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行为;各考点启用了考场全程监控,对笔试过程进行全程记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