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9/09/12/ 09:3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我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马琦带队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为切实做好中秋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9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副市长杨维周带领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城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

  马琦一行深入月饼专卖店、超市等节日期间消费热点场所仔细查看了解情况。在月饼专卖店,马琦认真询问了原料把关、生产工艺、生产卫生、保质期等食品安全情况;在超市,马琦详细询问了供货渠道、配送情况、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查看了部分商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马琦要求,相关月饼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把好进货关、生产关和检验关,加强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建设,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有关超市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把好商品的进货关、质量关,杜绝假冒、过期、有安全隐患的商品进入市场,为人民群众提供合格的商品;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坚决杜绝食品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