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

 2019/09/30/ 13:2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杜发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

传达中央有关通知和林铎书记调研平凉工作指示精神等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杜发强)9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调研平凉工作指示精神;听取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报调度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国庆安保维稳、营造喜庆热烈祥和氛围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切实筑牢防线、守好底线,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按照中央和省上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值班制度,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妥善处置,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保障人民群众祥和过节。要围绕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岗位,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综合管控,特别要加强对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景区景点、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防范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一行深入我市,就脱贫攻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考察调研,对我市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们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林铎书记调研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进一步细化实化攻坚举措,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贫困群众增收和产业扶贫,加快推进“3+3”冲刺清零,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深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本职岗位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干实效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深化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以过硬素质攻堡垒,以良好作风打硬仗,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精准扶贫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年底全市整体脱贫摘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扎实做好中央督导和省委、省政府专项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持续传达压力,层层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责任,全力抓好本系统、本行业的整改落实和专项斗争。要强化督导检查,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抓紧时间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把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全部解决到位。要细化工作措施,把持续打击黑恶势力与做好国庆安保、维护社会稳定结合起来,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