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政协委员观摩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19/10/24/ 08:46 来源:平凉日报 梁丽

市政协委员观摩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闫虎明郭宏带队

  每日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0月15日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郭宏带领70多名来自全市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市政协委员,深入各县(市、区)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直观感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

  观摩团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和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先后观摩了平凉工业园区启航未来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一、二期建设、崆峒区鸭儿沟国防公路改造、静宁现代苹果高新技术示范园、庄浪县职教中心和医院迁建、华亭市西城区社会事业建设、崇信梁坡村乡村旅游、泾川鼎康肉牛繁育中心、灵台县城区热电联产等40多个重大项目,并在灵台县召开观摩总结座谈会。

  委员们对今年以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在现场观摩中感受了新气象,在深入参与中提振了精气神,在沟通交流中增强了凝聚力,在建言献策中展现了新风采,更加坚定了委员们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潮的信心和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发展的决心。

  闫虎明指出,政协委员要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职责,在凝心聚力的工作中当好宣传员,在建言献策的工作中当好评论员,在助推落实的工作中当好运动员,努力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