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一个大兵眼中的果园秋收图

 2019/10/24/ 08:59 来源:平凉日报 侯崇慧

家乡的苹果红了

——一个大兵眼中的果园秋收图

  侯崇慧 摄影报道

10月19日,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

一位果农开心采摘成熟的苹果。

苹果丰收,果农露出灿烂的笑容。

小朋友帮家人一起采摘。

夫妻其乐融融将采摘下来的苹果一个个装进框里。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

  眼下正是苹果收获的季节,在家乡——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贾河乡,漫山遍野粉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趁着探亲假,我回到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上,看到棵棵果树上挂满了个大形正、颜色鲜亮的苹果。父老乡亲们正忙着采摘、装箱,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普遍推广了抗病、防雹、滴灌、套袋等技术,在后期苹果成熟时节,又采用反光膜技术,增加了光照,消除果树底层着色的差异,使这里生产的苹果营养、口感均为上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