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敬老月”里来了“党员先锋队”

 2019/10/31/ 14:46 平凉日报 宗瑛

“敬老月”里来了“党员先锋队”

  每日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 近日,崆峒区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10名法律服务党员先锋队走进区中心敬老院开展“敬老月”法律咨询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员服务工作者向老年人发放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相关资料,解读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一对一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和公证咨询服务,宣传国家给与孤寡、残疾老年人的低保、五保等相关政策,提供了公证法律服务,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并为老年人赠送了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通过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不仅弘扬法律服务精神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引导广大党员法律服务工作者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提升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走进群众、贴近群众的服务意识。  (宗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